华为柬埔寨 & 华为老挝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

  • 日期:2022-06-23
  • 1765

 

毕业季将近,华为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分享在华为柬埔寨以及华为老挝的工作机会!华为有多个不同的岗位公开招聘,欢迎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申请,华为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入职培训,欢迎同学们来实习。

 

一、 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基础通信网络、业务与软件、终端和专业服务等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凭借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IP数据通信领域的综合优势,华为已成为全IP融合时代的领导者。目前,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2010 年,华为构筑的全球化均衡布局使公司在电信网络、全球服务和终端业务领域均获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 全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185,176 百万元, 同比增长24.2%。国内市场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64,771 百万元,同比增长9.7%;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120,405 百万元,同比增长33.8%。

二、 开放职位 (柬埔寨)

职务名称:客户经理;解决方案销售;固网产品经理;项目经理;销售管理;项目工程师;行政专员以及人力资源专员。

   开放职位 (老挝)

职务名称:客户经理;解决方案销售;企业产品经理;网优工程师;核心网工程师;财经专员;合同商务专员以及无线产品经理。

三、 任职资格要求:

专业:不限

国籍: 与国内外高校完成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柬埔寨籍公民

四、 要求及联系方式

请发简历,写明工作经历,薪资待遇要求。简历接收信箱:cambodiahr@huawei.com (柬埔寨);tay.chia.wen@huawei.com (老挝) 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