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关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日期:2021-12-28
  • 1604

    12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中关村党支部在中关村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支部大会有三项重要议程:一是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二是确定和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三是对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支部党员大会会场

 

张敏在会上做工作回顾

 

    张敏首先就中关村党支部在2021的重要工作做了回顾: 2021年间,中关村支部顺利完成支部班子换届,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敏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金翊翔同志任组织委员、谭昱东同志任宣传委员、胡梦琳同志任纪检委员。2021年间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接收许自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孟繁梓同志和常笑同志也按照发展程序被列为考察对象。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建立学习型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及党史学习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克服疫情困难,以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为留学生解决了实际问题,使得国际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在国际理论物理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也得以增强。

 

    会上孟繁梓同志宣读了其本人的入党申请书和自传,汇报其成为考察对象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支部全体成员就允许孟繁梓同志进入到入党积极分子阶段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投票,获得全票通过。

 

吴岳良院士出席会议

 

    吴岳良院士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他就支部未来发展规划及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2022年,国际教育中关村党支部将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三型”党支部建设为要务,力争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