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参加2021年度校田径运动会

  • 日期:2021-10-11
  • 1784

10月10日上午,伴随着秋日暖阳,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田径场大幕开启。国际学院17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及学院教职工斗志昂扬,参加了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000米,4*100米,4*400米,三级跳远,实心球等多个项目的角逐,摘得金牌两枚,银牌、铜牌各一枚。学院获此次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开幕式国际学院方阵,国际学生身着国家民族特色服饰入场

在看台为同学呐喊助威

备跑中

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的胜利属于我们!

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国际学院在雁栖湖参加集中教学的同学仅63人,322余名同学在线上跨时区上课,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面临巨大挑战。通过大力组织,持续不断地鼓励,此次校运动会有超过三分之一线下教学的同学报名参加。强壮健康的身体,是创造文明、改变世界的前提。此次运动会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扩大到国际教育领域的同时,让线下学习的同学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校园氛围,强化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国际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