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生参加国际学院在线课程的报名通知

  • 日期:2021-08-27
  • 1201

各相关研究所:   

2021-2022秋季学期国际学院将为留学生开设公共学位课四门(初级汉语1、初级汉语2、中国概况、学术道德及学术写作规范)以及若干门专业学位课和选修课。应学校规定,2018级以后(不含2018级)的学生都需要在毕业前完成《学术道德及学术写作规范》课程,不可免修。国际学院将在春季学期专门开设针对老生的线上班级,请需要上课的学生务必在春季学期报名完成该课程。

1. 报名条件:未参加过集中教学的留学生老生

2. 报名方式:想要报名的留学生在填写完报名信息后提交给各所的留管干部,由留管干部确认拟参加课程学习的名单后,于2021825日前填写在线报名表。原则上国际学院不接受学生直接报名。

 报名链接: 2021年度国际学院在线课程报名表 

3. 联系方式:雁栖湖东校区学园四512,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李双双,010-69671192lishuang@ucas.ac.cn

4. 免修说明:国际学院已经实行汉语课免修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报名时申请汉语课及中国概况课程免修并获得相应学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免修:(1)已获得HSK三级或以上证书;(2)在中国高等院校使用汉语学习获得本科以上相应学位。需要申请免修的学生请把相关材料扫描件发到报名邮箱,审核通过后,将在第二学期获得相应的学分(6学分)。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