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在“2022年国际学院足球友谊赛”第一场比赛中获胜

  • 日期:2022-10-18
  • 18182

     10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国际学院足球友谊赛”第一场比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足球场开赛。国际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近30名队员及2名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三节,每节30分钟。

 

下午一点半,双方球员在裁判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球场中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亮相,两队球员相互击掌鼓励并向裁判和观众示意。随后,球员和裁判进入球场站定等待比赛开始。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国际学院开球,足球一被踢出,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国际学院球员不断发起猛烈进攻,开场十分钟内便打出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愈发激烈起来,第一节比赛进行到半节时,国际学院球员默契配合,快速进攻,率先破门得分,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精彩射门。随后,我院球员的攻势更加猛烈,继续组织了多次有力的进攻。最终,在第一节比赛中,我院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节比赛拉开序幕。此节比赛的节奏较第一节明显加快,双方进攻次数明显增多,同时两队防守也更为有力。国际学院球员依旧保持着斗志昂扬的状态,持续发起进攻,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在一次球权发球中,国际学院球员找准时机,在球刚进入场地之时便将球射入门内,这一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场外一阵欢呼,也使得我院球员们的情绪更加高涨,攻势更为猛烈,在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际学院的球员们的表现依旧十分出彩,队员们精准的传球,超群的过人技巧以及出色的防守赢得了阵阵掌声及欢呼。在默契的配合下,国际学院再次射门得分,将比分再次扩大,并且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国际学院以3:0的成绩取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在比赛结束后,两位裁判及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球员向国际学院表示了祝贺,我院球员也向对方及裁判表示了感谢。

本场友谊赛中,双方队员们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国际学院球员在球场上拼抢积极、战术得当、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对手及裁判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