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国际文化摄影大赛通知

  • 日期:2021-07-21
  • 2377

2021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国际文化摄影大赛通知

    为了推动文化交流与沟通,增进互动,搭建记录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化发展的平台,特举办本次摄影大赛。

    一、参赛对象:不限

    二、 征稿时间:2021年7月9日-11月1日

    三、 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写实,选材体现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化进程或中国风土人情,国际学生可体现所在国风土人情,不限风景或人像。作品内容应正面向上,切合主题。

   (2)拍摄工具不限,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格式,800万—1200万像素,稿件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不超过4幅)。

文件名统一为: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并附100字以内作品简要说明。

   (3)摄影作品必须原创,后期处理仅限于剪裁、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在照片上添加水印。

   (4)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活动方可反复使用。所有作品凡涉及版权、肖像权和隐私权的由作者本人负责。

    四、评奖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凡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参赛方式:

登陆ic-en.ucas.ac.cn,上传本人作品和基本信息。

2021年国科大国际学院国际文化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