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际学院汉语课报名的通知

  • 日期:2017-11-10
  • 4062

各相关研究所:  

2017-2018春季学期国际学院将为留学生开设公共学位课三门(初级汉语听说、初级汉语读写、中国概况).

1. 报名条件:未参加过汉语课学习的留学生,包括2017年新录取并直接到研究所报到的留学生。

2. 报名方式:拟参加课程学习的名单确认后,请各所于2017121日前将电子版汉语课报名表发送至hutian@ucas.ac.cn

3. 联系方式: 中关村东路80号青年公寓6号楼221,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胡甜,010-82680563hutian@ucas.ac.cn

4. 免修说明:国际学院已经实行汉语课免修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报名时申请汉语课及中国概况课程免修并获得相应学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免修:(1)已获得HSK三级或以上证书;(2)入学时参加国际学院组织的汉语免修测试并通过考试;(3)在中国高等院校使用汉语学习获得本科以上相应学位。如研究所有免修生,请在报名表里备注,不需要再来国际学院上课了,并将在春季学期获得相应的学分(6学分)。

中国科学院大学 国际学院

2017.11.10

 

汉语课报名表

研究所

学籍姓名

性别

国籍

学生邮箱

学号(确认无误)

是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