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 汉语言及文化学习partner计划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

  • 日期:2016-03-30
  • 3283

    为了响应国际学院多元文化环境建设的规划,同时密切配合学院提升来华留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加快国科大国际化培养模式的发展步伐的需求,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推出汉语言及文化学习partner计划。 国际学院自2013年筹建以来已开设多种汉语言及文化教育课程, 对世界各地来华深造的优秀硕、博留学生进行汉语听、说、读、写等各项能力的培养。 随着我校留学生规模的扩大, 汉语言及文化课程班的增加,国际学院计划面向全校各年级在读学生招募汉语言及文化学习partner计划志愿者若干名。

    如果您希望享有多个免费的英语外教,短期内快速有效地提高英语交流水平; 希望开阔眼界,广交亚、非、拉、美、欧各地朋友,身在北京就能感受世界各地多元文化及异域风情;希望获得机会参与国际学院举办的各种文化活动;希望拥有一张由国际学院开具的实习证明, 为您个人简历增彩添色。同时您又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 善于沟通,有责任心,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 热情,热衷各国多元文化交流;每周有一定的空闲时间;请不要犹豫, 马上报名并发送简历,参加国际学院汉语言及文化学习partner计划! 

 

联系电话:010-82680563

简历发送邮址:ic-course@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