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受邀参加 外研社“新版《HSK考试大纲》解析与HSK教学研讨会”

  • 日期:2016-05-17
  • 3706

57日,国际学院受邀参加外研社“新版《HSK考试大纲》解析与HSK教学研讨会”,学院汉语教师代表齐博鹏,刘晓萌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国内首次高校HSK教学领域教师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国际汉语教学方面的专家和教师齐聚一堂,交流教学经验,共同探讨在新大纲下促进HSK教学的有效方法。我院汉语教师代表与其它高校代表分享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汉语言及文化教学方面的经验,也虚心学习其他高校的好的做法。

国际学院拥有一支强大而有活力的汉语言及文化教学师资队伍,授课教师均拥有多年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既为我校留学生在华的学习研究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又有效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教学成果受到了留学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国际学院正致力于开创我校留学生HSK汉语言教学项目,并计划搭建一个汉语言及文化教学研讨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我校留学生教育和培养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