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

  • 日期:2013-11-19
  • 1849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文/ 陈锋 图/Andrew Apudo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时逢初冬,艳阳高照,2013年11月22日下午,来自国科大中关村校区的国际学院留学生足球队与雁栖湖校区以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为首的中国学生足球队在雁栖湖校区的新足球场进行了一场中外学生友谊赛。此次比赛要大力感谢雁栖湖校区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的张举老师的参与和组织协助。
      14点整,伴随一记响亮的哨声,这场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中国学生足球队凭借主场优势,开场不久就率先打进一球。这也大大增强了其他队员的信心,上半场结束后,中国学生足球队已两球领先。中场休息期间,留学生足球队集体总结经验,重整队伍。下半场开始后,留学生足球队的进攻明显犀利了很多。果不其然,下半场进行到15分钟左右,经过流畅的配合,留学生队打进一球,双方比分变成了2:1。进球后,留学生队虽然攻势陡增,但中国学生队也加强了防守,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此次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中国学生足球队以2:1战胜了国际学院的留学生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拥抱,同时约定,两队择日将回到中关村校区再进行一场比赛。